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22日為自己造勢,郭台銘(右)到場聲援。臺灣《中國時報》圖
  中新網11月2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22日是臺灣選舉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全力衝刺,舉辦“挺到底萬人游行”,藍營天王全數出籠,馬英九高喊“投給我的都投給連勝文”;雙北市長(臺北市、新北市)郝龍斌、朱立倫也來站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除強打“經濟牌”,更直言“我挺藍,我不會猶豫。”
  馬英九表示,自己在臺北市選過4次,得票率近6成,“希望這6成支持我的,都支持連勝文”,並再次提及不介意連勝文講過“大明王朝”,更盛贊連勝文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瞭解國際情況、政見務實可行,選舉一路走來遭謾罵、侮辱,都忍下來了,真是一頭雄獅,一無所懼,勇往直前。”
  此外,馬英九把話題聚焦“經濟牌”上,叮嚀“勝文兄別閑著”,去問問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自稱超越藍綠,面對臺灣人將面臨邊緣化的危機,贊不贊成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兩岸服貿協議》3個重要議案,更痛批反對黨杯葛,導致重大經濟法案卡在“立法院”,不立法也不審查。
  郭台銘昨也在游行陪連勝文、蔡依珊夫婦走了5、600米,隨後站台助選。他一開場就問臺下支持者,“臺北市經濟選民們大家好,我今天穿得夠不夠藍?我們這裡是一片藍天”,更表示“自己雖然無黨無派、是‘工業黨’,但沒有經濟,就沒有臺北燦爛的未來。”
  郭台銘明白講,“我挺藍,我就是穿全身的藍,我們不會猶豫、不會模棱兩可。”  (原標題:郭台銘選舉站台“處女秀” 獻給連勝文稱挺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tx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