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性的心來畫素描用感性的心來作畫會更好喔信不信~什麼?怎樣感性不會嗎?好吧!就讓阿娥帶你進入一片動21世紀房屋仲介人的感性世界~現在~~~~~~~~用一顆柔軟的心~去享受一份愛與被愛的心用一片真誠的意~去感應一份彼此的真性情酒店兼職~ 我忘了倒杯咖啡給自己讓乾澀的靈感~甜蜜起來~我忘了撥通電話給你讓沉靜的心海~再次跳動起來~我忘了開燈~代償讓你黑暗的心靈亮起來 晾在陽台上的冷漠~應該乾了吧!微波爐裡轉動的愛情~應該熱了吧!洗衣機已經把你心情的烤肉食材雜質洗掉了嗎?電腦當掉的熱情~請再RESET一次吧! 就說過~要你把心靈的垃圾分類一下丟掉啊!就說過~陌生人按西裝外套的電鈴別開啟嘛!就說過~記得把那片籃天和彩虹疊到收納盒中啊!就說過~要你一個人也要記得過情人節嘛~ 混濁澎湖民宿的心情~記得要用漂白劑加水來去污漬~蒼白的情~書房裡有好多心靈顏料拿去揮灑吧~鋪張乾淨的宣紙~把你的心靈酒肉朋友作品畫下來等我回來~我要看到你臉上的淚已經乾囉~ 乖~~快來乖乖把這幅充滿意境的畫完成喔~~擁抱一份珍愛 吳哥窟呼吸一份多元素的美好!把握當下的濃情畫下來~~~心靈乾涸的時候,一杯疼惜的甘霖有多珍貴啊~~釐清愛情的形汽車借款狀~搞清楚幸福的光源從何而來抓住愛與被愛的比例透視一份完全的真情這樣就可輕鬆地鉤勒出一幅充滿憧憬的戀當鋪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tx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